有些事我可以忍受,也有些事我不願意別人也這樣子。

這是我堅持每年一定要親自幫我弟過生日的原因,我不能容忍他有像我一樣的回憶。

大人們都說那根本沒有什麼,也說那根本不重要,反正都沒有習慣要過生日。

只是,既然我們很愛某個人,那麼讓他快樂也沒什麼不對;讓他擁有比空白更好的回憶。

這樣做又有什麼不對?

每個人都一樣,愛上了某個人就會勇敢去保護,保護的定義這麼廣,概括了身心。

那麼保護一個你愛的家人,讓他的心靈健康完整,讓他懂得去尊重誕生和愛的意義,又有什麼不對?








我從她的網誌上看到,雖然家裡有很多人,但是生日的時候總是放著所有Jolin的歌。

然後小聲的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她不是我的家人,我不能決定她要怎麼過自己的人生,也許那樣的做法對她是一場饗宴。

學校生活是一個奇蹟,短暫密切的拉進我們在一起,未來也不可能會有這麼多人一起相聚。

24日當天,我們不會在一起,所以大家提前幫她過生日。

早在半個月前就已經準備了禮物在等的瑪姬、還有負責那天火鍋和蛋糕的雨平、小危。

還有一起來幫忙慶生的社員們、阿布和周駿逸。





嘿,妳要好好記住那一天。

過去發生的事情是建築人類性格養成或轉變的關鍵。

親愛的小學妹,希望妳還滿意學姐、學長們為妳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ftstar21 的頭像
    leftstar21

    leftstar21

    leftsta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