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行運超人中,有一句台詞是這樣子的:

時運高的呢,就躲在家裡睡覺沒事;那些倒楣的就在大街上慘遭橫禍,就算在家喝水也噎死!





昨天幫韻曲慶生,後來去夜唱,凌晨五點才上床睡覺,七點又要起床準備出門。

早上八點的課根本就爬不太起來,起床的時候整個臉變型,眼神都怪怪的,為了要對焦一直皺眉頭!

加上回來的時間太晚,不可能洗頭,只能稍微沖澡,所以頭髮全是油煙味。

總之我頂著一顆臭頭上了四堂課以後,被我老爸通知要自己回台北,所以很認命的自己要走到火車站。

一離開清雲校門口就被鳥屎滴到頭,幹,當時老娘正在跟周駿逸講話,他也沒發現。

所以我默默的掏衛生紙出來擦頭,他媽的他媽的!

等到擦完了以後我問他,「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擦頭髮嗎?」

他搖頭說不知道,我攤開衛生紙給他看,「剛剛老娘被鳥屎滴到頭。」

周居八完全不顧我的感受哈哈大笑。

到火車站買了車票以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居然把沒有背磁條的車票放進機器裡,結果卡住了。

那個駐站的人員青我,臉超臭的幫我拿出來。

好,這不是重點,反正我搭上火車了。

如果有人在莒光號6號車廂的7道5窗看到一個抱著嬰兒的媽媽,她一點鐘方向有個臉很臭的人就是我。

嗨,大家好。

我站在死角,前方四個人。

三個感覺就很像會姦殺人的宅男包圍住我前方的女生,那女生是研究所二年級。

媽的,我沒睡覺都累到神智不清了,我不想再聽他們講一堆工具書、JAVA、DATA的!

快到桃園的時候,那女生才後知後覺自己被三個怪咖纏上,開始往我站的死角退,離那三個男的遠點。

站在右邊那個沒長眼的,看那女生沒上勾,居然轉頭跟我講話。

「同學,那妳咧?」

我看起來跟那個女生很像兩個好騙的笨蛋朋友嗎?好,下次有緣遇到她,我再跟她留電話。

總之沒長眼的一講完話,我馬上臉臭掉,眼睛就看著窗外沒講話。

事情尷尬,他們退到車廂的另一頭去了。接下來一直到萬華,我前方的女生不斷講著電話,線上遊戲的內容。

萬華站到了,一個老人步履蹣跚的提著重物要下車,卻一個不穩要跌倒了,那時我已經換位置到走道邊。

所以自然的伸出手拉住他,然後老先生倒在我身上。

.......爺爺,老娘的奶子你躺的還爽快嗎?火車都要開走了你還不下車!!!

好啦,其實他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想睡覺所以心中的OS比較不友善而已。

從台北火車站轉捷運,一出捷運站就下雨,我又沒帶傘,看著天空都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上公車的時候,我本來是有座位的,是為了讓位才站起來,車上人很擠,所以後來被擠來擠去的也沒想太多。

可是就感覺有被蹭的怪FEEL,後來褲子還濕了一塊,當時還以為是什麼雨傘滴的水還是婆婆媽媽上市場買的湯湯水水流出來。

我提早一站下車,伸手去摸。

恁娘咧~~我站在路邊差點沒昏過去!靠夭啊!!!!我就那件褲子耶!!!!

他媽的死變態,詛咒你萬惡的陰莖活生生捲進絞肉機!

更賤的是,老娘的衛生紙在擦鳥屎的時候用光了~~~我為了買衛生紙,還走了一段路!

幹,後來我整個頭又臭、褲子又臭、全身又濕的回家以後,發現內衣壞了,鋼圈跑出來~~~

我怎麼覺得好人沒好報!

人若衰小到極點,也會不怒反笑的。

接著我去洗頭洗澡,也沒吹頭髮就倒頭睡到晚上一點多才醒。

就這樣渡過了老娘快樂的小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ftstar21 的頭像
    leftstar21

    leftstar21

    leftsta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